2008-10-07 16:30:41J‧P"

ps:我愛妳 謝謝妳

朋友  對我而言  我需要  而且很需要  也很重要

但好朋友不會陪伴你到永遠  自己的父母總會比你先離開  自己的兒女總有天會離了家   到了臨死前..陪伴你身邊的是自己的另一半!"

或許因為這句話讓我對妳非常依賴  你是我生活重心

雖然我想要妳可以很黏我  越黏越好!!

但若我管住妳  把你鎖著 你也不開心

你也會想要逃  到時候妳會跑的連影子都不見吧

我不想也不會這樣!

妳說妳也只是喜歡跟朋友一起  

也需要自己的空間

這些都是當然的

我愛妳  如果連這點東西都不能給妳 我拿什麼資格跟妳在一起

我說我要給妳最大的自由  是的  我會做到!

我說永遠不會有爭吵 是的 我會做到!

我答應妳要永遠很穩定 是的 我會做到!

妳說妳怕我得到你之後就不會在疼妳愛妳

不可能的!

我答應妳得到妳之後只會更珍惜更疼妳 是的 我會做到!

但他媽的對那些加妳msn亂跟你講一些讓妳感覺不舒服話的王八蛋我他媽的真的很生氣!

不是氣妳呢  是氣那些很靠唄的人  真的很生氣

不可能對妳生氣的  氣是氣那些人讓妳不舒服  靠唄  真的越想越生氣!

要是那些人在學校找或約妳或幹麻的讓妳不曉得怎麼辦時一定要跟我說!好嗎 

因為我要保護妳阿!永遠放在手心上疼

我很信任妳  因為妳的簡訊 妳說妳不會愛上別人!我很開心..很安慰..

 

 

 

 

 

ps:我愛妳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