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9:22:17J‧P"

原來現在的和尚都有錢到沒錢坐公車 & 好心沒好報

今天去枋寮找妳~好開心好開心

不過回家時心情就很不舒服了 = ="

話說上車之後..............................

在我前面有ㄧ個和尚穿著袈裟

司機說到內埔要70多 不知道多少 我也不想記得!因為很心痛

但和尚手上拿著五張鈔票 通通是一千

司機說我沒錢找喔 你要去換錢

和尚環顧著四周~想找人換錢的樣子吧

車上加我只有兩三人

而且似乎好像也沒人有那麼多錢可以換

但更讓我絕得雪特的事情是我發現大家突然都忙起來 = ="

ㄧ個看窗外 ㄧ個講手機

是怎樣明明我上車的時候大家都看著那和尚

這時和尚轉過頭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我... 靠夭 "這是我心裡的os"

搞到最後連司機都看著我 只好又多拿出70多元付了那和尚的車錢..

付錢的一瞬間..我終於聽到小說裡說的心碎的聲音

天ㄚ..窮學生如我~70元我可以吃ㄧ餐 70元我可以去加油然後來回枋寮還剩一堆油 70元我可以租3片DVD外加一杯飲料 70元我可以幫妳買一套日劇

唉...

這還有天理嗎 手上拿著五千元說沒錢做公車

更倒霉的是到運動公園我走路回家的時候居然很沒天良的下大雨

不是說好心有好報嗎 我幫和尚付錢ㄟ 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

站在空曠沒得避雨的馬路上真的很想大聲罵X " X是髒話 "

只好跑回家...

不過去枋寮看到妳還是好開心好開心

祝妹妹比賽時ㄧ路平安還會有好成績:)















































PS:枋寮ㄧ支花的陽光大美女~有個男生一直在妳身後ㄧ直等妳~給妳當個依靠!
希望有天可以讓妳回到身邊!因為他知道他錯了!
還有..希望有這個榮幸邀請大美女看場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