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2:49:06J‧P"

落在哪呢?

今天落點出來~

妳好像很失意...

不過那落點作的太爛了啦!妳還花了500 哇靠!真不值得!

別灰心好嗎!我們不是沒機會的!有!我們有機會上大學!!

應該說我們ㄧ定可以上大學!!!

加油ㄚ!

今天丟籃球妳只輸我ㄧ球ㄟ~哈哈 不要看我好像很輕鬆好不好

其實我ㄔㄨㄚˋ的要死拉~哈哈哈

丟丟投籃機~把不開心丟掉吧!

用放輕鬆的心情去面對!況且...我們不是沒機會!!!我們有好大好的的一個機會!!對吧!!

下次在一起去丟投籃機ㄚ!下次我會拿出實力喔

對了好久沒唱歌 改天等放榜了約ㄧ約ㄧ起去唱歌ㄚ!

約超愛美的愛美麗 約愛美麗她老公我超久沒看到他了超想念他! 我那正翻的老媽采娘 還有那摳現在不知道在哪棵樹上吃香蕉的猴子~

最重要的是...妳要開心阿好嗎!開心最重要!!









PS:請陽光美少女別忘記!有個男生一直在等妳喔!!等妳再做他的女朋友!!心情好的時候給他ㄧ點點小小的小小的鼓勵他會爽翻天喔~~~:))
P e d y 2008-07-22 10:38:17

嗯嗯~~
我會開心的^^
謝謝你喔~

小贏我兩分太可惡了
我下次要連本帶利贏回來!!

真是的~會給你鼓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