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23:42:32小毅

想太多!?






「事情經過以後




       我學到的是不再拿真心去對待別人,此外,沒有」






「說我想太多

           是的,我不能反駁什麼


 只是這感覺妳有過嗎

           我不曉得

 或許你有過

           或許你沒有過」




「或許一時的孤獨

           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人都是一樣的吧

           物以類聚蠻適合的

 因為你們都是同時上下課

           而我只是一個不曉得怎麼辦的人」

 



「妳該做的事情的確是做到了

           只是太突然我不能接受

 就像是肚子餓了才去找東西吃一樣

           到臨頭才會去找尋」




「或許妳看到會生氣罵我

           但是沒辦法

 太突然了

           我無法接受這麼多東西」



「我相信友情

           是平日的累積起來

 而不是突然的關懷

           我記得我們之前是很不錯的關係

 妳還送了我跟他一個吊飾

           我只知道那時候我感覺我們是好朋友」

 




「sor我知道妳可能會罵我

            但我還是要打」






「以後的事情會變的怎樣

            我也不曉得怎麼去預測

 或許是高三的關係

            讓我感覺不像是高三以前的開心

 高三了
    
            大家都有要努力的東西」

上一篇:過後

下一篇:萬籟俱寂

6315 2007-08-04 16:19:20

誰阿誰阿@@?

嗯...我沒送你吊飾@0@

哈哈~~

單方面喜歡一個人本來就....

看開點嚕~!!!

我相信你會很快就能走出來
(我忘了英文是怎麼打@口@)

版主回應
這篇不是對女生打的= =

囧rz

我沒有怎樣阿= =&quot

妳要打什麼英文?
2007-08-04 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