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3:27:47小毅

SD考試

今天...第二天行程

自習,數學,自習,化工裝置,自習,自習,分析化學

早自修...我跟昨天一下在睡覺= =

不過今天跟游智惟A了數學課本給我趴著= =

誰叫我當下懶的拿,又看到他在看數學課本˙˙˙就...哈哈

自習課...變成大鞠坐我前面了...

我只跟他說一句:我直覺告訴我...我還是很想睡覺= =|||

但是後來還是問大鞠一些問題了...因為在睡的話會被阿BEA噹= =|||

數學...也是會過的科目= =|||所以沒啥去在意它@@”

在來自習課...算了那本紫色的大講義= =

又跟游智惟借了課本來看...

結論:裝置會死掉 = =因為這次裝置我沒再看的...

聽說要考解釋名詞...害的我在那邊背的半死

結果考試卻不是考我背的= =阿你勒OOXX= =

裝置...好像也穩過的= =|||雖然我這次沒再看...但是還是會怕怕XD

下午兩節自習課...很努力算分析化學= =也很努力當背狗@@”

後來...可以說是會算了,但是卻不是很熟悉= =”

背狗的部份...背的OK了...但是在考試時卻很疑惑= =|||

分析...也是比較怕的科目...因為怕會不過XD...但是自己算了一下好像也是穩過的= =|||

考完時聽到我數學60分=口=!這數字真尷尬= =|||

雖然我是過了啦...哈哈

英文在午休時跟歐長.旋律去看分數...我64...哈哈,這科也過了XD

在來就是剩下分析化學了...

明天考國文跟軍訓...基本上來說這兩科是很輕鬆的= =|||

所以說...現在11:26我連書都還沒翻過= =”

待會背一下注釋好了...不然的話...穩拿的分數會跑掉= =”

軍訓...教官說只抓後面5個,哈哈...我不是那5個其中之ㄧ

明天考完...就輕鬆啦XD

上一篇:FD考試

下一篇:TD考試=F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