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1:54:56自在飛翔~~WEI

當掌聲響起時!!感性!!

掌聲響起
作詞:陳桂芬 作曲:陳進興 編曲:張兆鴻

孤獨站在這舞台 聽到掌聲響起來
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多少青春不再 多少情懷已更改
我還擁有你的愛
想起初次的舞台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經過多少次舞台 聽到多少聲喝采
我的眼淚還是會掉下來
經過多少失敗 經過多少等待
告訴自己要忍耐 我用誠意換你的愛
http://mediaserver.iwant-in.net/player/casx.php?GApp=mv&GFiles=fish_live.wmv
梁靜茹現場MV

從哪裡開始!!從哪裡結束!!

一切開始就是有緣!!

忽然想起這首歌!!害我忍不住要發這文章!


給即將各奔南北的好同學們!!


記得畢業是掌聲給予我們祝福!我想說~~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我們的愛將永遠同在!!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我們曾經擁有的歡樂!!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我們共同相處的一切!!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這是永遠的13姐妹!!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這是永遠的五阿花!!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這是永遠的小氣家族!!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班季排球賽!!我們是第一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我們擁有世界萬物!!太陽~月亮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嘴砲是我們唯一溝通的方式!!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導師群沒有人會比我們多!!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午餐是我們天天的團圓飯!!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機車的教官是我們批評的對象!!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教室佈置是我們的驕傲!!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ANN老師是我們的同學!!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導的是我們永遠的歌仔戲妹妹!!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地理課是我們最難熬的課!!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體育老師總是會裝機車的那ㄧ個!!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咪咪義總是我們愛鬧的對象!!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只有我們班才有的特殊共鳴!!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不好的印象是我們讓他改觀!!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老趙永遠最愛上它的課!!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惠珍老師上課總是愛大呼小叫!!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國文課總是要讓我拖拖拖!!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墻哥永遠講話最好笑!!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美燕老師總是不會放棄我們!!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唱國歌總是我們會拖拍!!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音樂課我們總是最愛鬧!!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飲料永遠我們訂最兇!!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我們班總是有國寶級動物!!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台客舞是我們最努力的結晶!!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粉紅奇蹟606就就只有我們擁有!!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6/12那一天~~~我們在路中齊聚的最後一堂課!!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轟以北上新竹!!<室友好相處>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泡泡也上花蓮了!!

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即將大家都要進入新生活的!!

我給予掌聲希望大家有很好的未來!不管是在努力的同學!!還是上大學的同學!!


掌聲響起來~~606就會站出來!!


奇蹟606!!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熟悉變成距離!(第一部)

靠北 2007-10-12 21:01:09

沙小..0.0 (路過的606同學)

2007-09-17 12:25:00

傻子 你這個大傻子

版主回應
> <

情非得已!!哈
2007-09-17 14:40:30
林小白* 2007-09-10 16:29:25

也太感性了吧你..

版主回應
哈哈!!剛好剛好!!> < 2007-09-10 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