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13:32:36自在飛翔~~WEI

點滴在心~~

昨天~~一路上走著!!

忽然~~~~你問我,什麼是讓你珍惜?

我回答~現在!!

你又問~~為何我讓你值得付出?

我回答~~習慣~!

現在我想問你~~~

妳已經習慣了我對你付出的心嗎?

你靜靜的回答~~~~你是個笨蛋!!真是個笨蛋?

我緊張著回答~~笨蛋是什麼意思呢?我不懂~~~我很想知道

你卻靜靜的走著~~~世界帶著一片白!!只多出了兩道淚痕~~~

這一幕我點滴在心頭~~~用心存檔!!

現在我們還是再同一條路上~~~靜靜的走了好遠好遠~~!!但~~卻相離的越來越遠!!

點滴在心~~~我們曾經並行的路!!

願你~~快樂~~自在!!

自在飛翔~~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