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2:00:05自在飛翔~~WEI

微妙3角型!!轉載~~我ㄉ無名

再這3角之中~~你是扮演著哪一個角色?追求者?被追求者?還是置人於死地的第3者呢??
一切都不重要了~~!!我想再這段3角戀情中~~一定環環相扣!!從一開始就註定了~~!!也在這之中你是不是啟禱
最後贏家會是你~~最後輸家不是你呢?這一切都太荒繆的~~也很可笑!!
這場賭注實在好大!!到最後底牌會是什麼?我想冥冥之中早該有所決定了!!
所以我不願賭這場賭注!!我選擇退出這微妙的3角型!!我只願讓這牌局留下個美好的回憶~~!!底牌~~~
沒有任何人知道!!~~因為我找出了這3角中的出口!!唯一的出口~~~PASS!!
退一步海闊天空~~這一步可真退的好辛苦!!
但一切都值得了!!自在飛翔~~WEI

上一篇:曾經擁有你的天空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