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9:20:40james

無法忍受寂寞

最近一直徘徊在無法自拔ㄉ迴圈裡
為什ㄇㄋ??
我真的可以做到我理想中ㄉ那ㄇ雲淡風輕ㄇ
還是到最後我會投入我自己ㄉ真感情
我明知道那是錯ㄉ 我卻因為無法忍受寂寞 而任性妄為
我怕到最後 我會是一ㄍ 2頭空ㄉ人
我想跟小護士在一起 但是 又礙於朋友ㄉ關西
我想出ㄌㄧㄍ2全其美ㄉ好方法
我跟自己說 她都可以找我 我當然也可以找他
而且是用一ㄍ冠冕堂皇ㄉ理由 我們是朋友
但是後續所引發ㄉ後遺症 也許是我無法想像ㄉ吧
今天我真ㄉ很想叫他陪我出去吃飯
但是我怕他根本不喜歡我
這樣真ㄉ太強人所難
我喜歡跟我出去ㄉ人 她ㄉ心是放在我身上ㄉ
而且我喜歡享受高高在上ㄉ感覺
我不喜歡成為附屬品
我想要當一ㄍ贏家 玩弄著大家
但是我做ㄉ到ㄇ
我會不會真ㄉ投入ㄌ真感情 到最後引火自焚
但是我今天還是沒有叫她跟我出去吃東西
我還是在原地踏步
我真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