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22:56:31james

夢想

這些年來
我一直有個願望
希望有一天能拋掉所有煩惱與桎梏
放手去作自己真的想要完成的事

那一件事,是我多年來的夢想
雖然踏出這一步很簡單
但是,我卻一直不敢去執行

那個夢想就是回去我當兵時的駐地
新竹關西營區與澎湖金龍頭
這兩個地方在我軍旅生涯中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在關西營區,
從懵懂到漸漸蛻變為英挺的國軍弟兄
在那我經驗到許多生命中的第一次
第一次獨自一人離家在外2個多月
第一次與一堆同性光溜溜的洗戰鬥澡
第一次看到冰雹從天而降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在那營區中發生

從結訓開始
一直到現在
我都很想再回去瞧瞧
在那裡有我青春的一段歲月
希望真的有一天我能再回去......

至於澎湖,就放在下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