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1:55:01B. J.

聽說愛情回來過~~~新解

聽說愛情回來過

詞曲/李偲菘 演唱:林憶蓮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回來過
想請他替我向你問候 只為了怕見了
說不出口
你對以往的感觸還多不多
曾讓我心碎的你 我依然深愛著
* 在朋友那兒聽說 知心的你曾找過我
我要他幫我對你隱瞞 只是怕見了面
會更難過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
# 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
我卻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Repeat * #

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而關於你選擇了現在的他
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 我也真心真意
的等過
Repeat #



................(我是分隔線)..................



聽說
妳曾經透過朋友問候我
我只想說
妳的感覺還有沒有


想見卻又不敢見
是什麼理由
這就是我


妳說
不可否認
無法忘懷

曾經的甜蜜

烙印在妳心中
曾經妳說
靈魂給了我
但又何以傷害了我
終究是傷害了我


如今
只有把妳放在我心中
妳的聲音
妳的影
妳的手


再次見面
只怕
再度傷害了我
仍未痊癒的傷口
只怕再次裂了口
妳的媚 殺了我
我不想再次遭到妳滅口

上一篇:從心開始~~~重新開始

下一篇:二年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