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2:15:23B. J.

漸漸地

漸漸地

又往前一步

23天沒打電話給她了



聽到一些她的事

漸漸地又醒過來一些

她真的很無情

我對她那麼地真心

結果

或許我只是她生命中另一個被玩弄的男人吧

我很傻




這裡記錄了所有我對她的心路歷程

我不會封閉這兒的

直到有一天

這兒會替我說話

我對她夠真誠真心的了



很不想說...


她真的是一個 毒蠍子


哈哈哈...........................

真沒想到開始我會開始罵她了

但是我知道


我還是很愛她

也只能默默地永遠愛她

畢竟

我是一個痴情的傻男人



接下來

我要開始po我們的故事了









不倫戀的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