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3:02:27B. J.

想起

其實我不能否認
她在閃我時我曾經想過
就此退出也好
因為
[我在玩火]
她對我來說是有
[致命的吸引力]

只是
我一直把這個想法遺棄在角落不太想碰它

現在想想
是時候了
這不是負面想法
而是積極的做為

一直以來
我和她的關係
根本就是在玩火
一場大火
隨時會爆發
只是時間而已
什麼時候會爆都不知道
而且是兩敗具傷
但也有可能是只有我亡而她存活下來

想開點
這本來就是一個 [美麗的錯誤]
縱使我們倆有再多的相似再多的因緣
那也只是一種前世的未了緣吧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相信她也和我有一樣的想法---我們都在玩火
縱使我們愛得再深也不會有結果
要有結果可能也是要賭上性命

所以
或許她先選擇了安全的模式先行徹離
這樣都不會傷害到彼此和家人
或許她真的是這麼想的
所以
在還沒有點燃戰火前
她先抽離了

如果真是這樣
我該感謝她的智慧
只是她真的是這樣想嗎

不論如何
我也真的應該想通
這真的是在玩火
我不該引火自焚吧

將這段甜蜜而美麗的回憶
放在內心深處永遠封存吧
未來的日子還是要過
除非我不想活了

封存吧
不要再打給她
不要再對她有任何期待
這樣我才能
活回來
活著走下去

冷靜點
理智點
感謝她曾經帶給我的甜蜜與真愛
感謝她的理智
在我的生命中
永遠因為曾經擁有她而溫暖

我會永遠默默地在妳身邊
祝福妳
愛妳
Ivy

上一篇:我願意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