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7:31:43並不配

好歌3首

你不在

作詞:李焯雄/陳鎮川 作曲:王力宏 演唱:王力宏
當世界只剩下這床頭燈 你那邊是早晨已經出門
我側身感到你在轉身 無數陌生人正在等下一個綠燈
一再錯身彼此脆弱的時分 如果渴望一個吻的餘溫
我關了燈黑暗把我拼吞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我受了傷在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不在
時間再按下許多次快門 沉默裡聽見轉動的秒針
一個人吃飯這個凌晨 孤單一人份 你低聲說你有別人
我的話筒只有自己的體溫 怎樣認真也不一定成真
你說的對 我不得不承認 wo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無盡等待像獨白的難挨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我受了傷再偷偷好起來 但你不在 wo
那些搖擺 我都明白 都明白
但你不在 愛已不在 不在
你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你卻不在 wo
一個人分飾兩角的戀愛 wo
你不在 高興還是悲哀 你都不在 wo
像空氣般不存在 再沒有痕跡的愛
你不在 當我需要你的愛 你不在

終於說出口
詞:宋念宇(小宇),黃文萱
曲:宋念宇(小宇)
編:宋念宇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不愛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 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 為甚麼
因為愛你 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不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