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00:14煞氣&小傑^^

這樣真ㄉ好媽?*

才高一就沒讀.在工作ㄌ.
降真ㄉ好媽?


雖然我不喜歡讀書@@
也不喜歡被管~”~
也比較喜歡工作~



但....一做就滿ㄌ7ㄍ月惹耶~
開始會想說....休息一陣子~

超想跟我們經理說:我休息ㄍ2ㄍ月再來做好不好= 00 =
中間2ㄍ月我不多拿~拿保障底薪就好..
不知道他會怎ㄇ回答我..
真希望她答應我~
我想它應該會跟我說回去吃自己八~”~哈......<笑不出來>




正經ㄉ....做那ㄇ久~真ㄉ好累喔!!
挖ㄟ肩角頭酸尬勇袂係阿= = 哭....










這還好喔~

重點!!!!!!!!!!!!!!!!!
都不能跟大家依樣~~有自己玩ㄉ時間~~
痛苦><


好想好想好想跟大家依樣過著學生無憂無慮ㄉ生活歐~><
可是又不想讀書...
超想當ㄍ無業遊民-.-+
等我哪天中樂透!!..哼哼...!!!!

.........................

就是我退休ㄉ時候ㄌ!!哈*
先幻想依下~
悠閒ㄉ走在路上~
吹著涼涼ㄉ風@@

找朋友唱歌&
每天都降過~
挖..........
還是別想太多好ㄌ....


去睡覺比較實在....

明天才有體力上班....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