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2:13:05白馬

太陽系與冥王星......

如果說是一個太陽系的話,那麼我可能就是那最偏遠渺小的冥王星

太陽照得到我,但只有一些些,可能連太陽自己都沒有發覺

對於整個太陽系而言,我只不過是可有可無的星體

就連是否繞著太陽旋轉的這件事也無法肯定,孤獨地轉著

我有地獄之名,但注定是孤獨的

因為沒有人會喜歡地獄這件事,人們避之唯恐不及

行星繞著恆星運轉,是因為太陽的永恆

但身處在太陽系的最角落,我想有時候就連太陽都忘記我的存在也說不定

或者應該說是不在乎我的存在,畢竟可有可無

我沒有水星般耀眼,也沒有地球那樣美麗,更沒有火星的火紅

我天生孤獨,不知如何是好

就這樣,等到被除名的那天,我才瞭解

原來自己只不過是一顆被遺忘的星體,存在感消失得無影無蹤

而太陽持續運轉,繼續燃燒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無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