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3:30:14白馬

深夜的鬼魅......

深夜的鬼魅,誘惑著我睜開雙眼

來來回回,無聊的電視頻道之間

突然無聊,憶想起童稚的那些話語

歷歷在目,彷彿一切只在轉瞬之前

誰天真地愛上了誰?誰又衝動地傷害了誰?

小時候的遊樂園,是否依舊完美?

曾經許過的誓言,誰又仍然把持心內?

你我他都曾願過,希望這個世界不再改變

保留那純真的笑靨,也保留那無憂的歲月

鳳凰花開之下,天與地的見證

沒料到的是,在世界改變之前

我們自己,倒是變得一蹋糊塗

連自己都無法互相認識,混亂的自我定位

有人會說這就是成長,也有人說這就是現實

有人會說我們需要的是學會投降,不再抵死不從

也有人會說我們需要的是學會妥協,不再撞得頭破血流

總而言之,曾經自以為是的成熟,曾經自以為是的長大

都在接下來的日子一一慘遭推翻,因此......

有些人真地學會了投降與妥協,也有些人

卻依舊頭破血流地誓死不從......

過去說好要一起踏步的道路,如今你又去了哪裏呢?

空留我獨自一人在這徘徊,是你的終究長大?

還是我那......不肯放下的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