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03:44:32白馬

誰說歌詞必須唱在節拍上......

誰說歌詞必須唱在旋律上?誰說旋律必須打在節拍上?

為何不能?隨興地唱

隨著自我的抑揚頓挫,隨著自我的呼吸脈動

這個世界總是有著太多的規矩要遵守,總是有太多的紀律要服從

壓迫了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更多自由的心情

創意由此缺口流失,如同傾頹中的城堡

午夜,妳睡了沒?

剛剛吃了羊肉爐,有了一點的血氣方剛

給了我一點的男子氣概,如果......

那時候的我也吃了羊肉爐的話,那麼......

我是否也會足夠的勇氣跟妳告白呢?

唉......太多的如果,反而蹂躪了現在的生活

不是嗎?



上一篇:因為平淡......

下一篇:陽光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