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2:28:27白馬

無奈......

無奈,無謂,無解

昏暗燈光,透露一絲憔悴

是什麼原因,讓我掛著黑眼圈?

螢幕上,好多個等待解決的文件

慈倫,史料,資處作業

這就是我曾經夢寐的生活

儘管相去不遠,卻不免疲憊......

黑色的夜,灰暗的街

聞不到人煙,呼嘯的只是鋼鐵

明亮的招牌是便利商店......

我的眼神有些昏厥,我的眼瞼似乎想要睡眠

剛剛看到了網誌,抱歉了,我的冒昧

感嘆這個世間,不如想像中完美

那是妳一貫作為,堅決卻又不失安慰

突然想起了一直想對妳說的話,只不過......

我需要......好的時間,好的地點

好的......心理準備

上一篇:沉默了......

下一篇:那是一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