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2:28:50白馬

日記-8月31日

8月31日,星期三,颱風天,到了學校,換了位子,感覺很爽,爽翻天的感覺,其實我很清楚,我並不是討厭坐前面,只是......討厭的老師都在前面......而且,我想要屬於自己的小空間......就這樣......
雨再下,風再颳,颱風天,平靜的感覺,在我的心裡浮現,這個畫面,好美,好美,真希望這樣的景致,能停留好久好久,但我知道,美麗是暫時的,永久的美麗,根本就是不存在的。
今天,有歡笑,沒淚水,坐到後面之後,感覺很好,沒有那種心驚膽跳的感覺,台客黃 輝哥 少東 我,根本就是歡笑團嘛!互嗆!是我們之間溝通的語言,但是,我們知道,我們也有共同的目標,那就是-狗!我操!
愛心頭,好像成了我的新外號了,真難聽!還不如叫我覺羅算了,至少覺羅比較好聽,而且.......我都剪頭髮了,你們還想怎樣啊!
下午,聽說台北縣已經放假了,台客說,我們也放假吧!這時候,我腦中浮現了山瀨的那一段話,如果你們放假回家出意外的話,誰負責?對啊!誰負責,還是乖乖呆在學校比較安全吧!
公民課,聽到公民老師一直在說,拜託,又不是共產世界的人的思想都是迂腐一統的,你當13億人都是白痴嗎?總是再說,這個世界,必須要用許多面來看問題,我希望,你也能用另一個角度看看共產世界!
回到家之後,突然很累,很幹,莫名奇妙的感覺,什麼話都不想說,什麼話也不想聽,只想默默的聽音樂,默默的......也許,會隨著音樂唱歌吧...... 
約經紀人看電影,小難過,但不能勉強人家啊,人家不想,你也沒辦法,所以,我想說,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一切的一切,好像都來的太突然了,我一時之間有點無法接受......

上一篇:日記-8月30日

下一篇:日記-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