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31:38祝呆~

班遊!?(amis生日快樂~)

今日~因為amis生日~於是大家出來玩~~~
一大早~想說好日子~於是難得的沒遲到~
沒想到時間卻改晚了45分鐘...

等待的時間好痛苦
因為家裡施工~當天還穿長袖...都快崩潰了
好熱~~熱...熱...熱...

在圓山站~一站一站跟大家會合~最後到了台北車站~
等半天~一直等~終於等到傳說中每次都遲到的a愣

接下來出了捷運站~oh no~外面怎麼不開冷氣~好熱
在外面跟amis會合..go~出發~慶生場地~好樂迪~~(真是好熱)

到了之後~原來時間改晚~是為了佈置~給amis驚喜~cool

接下來~就唱阿唱~吃阿吃~受不了~一堆吃的
軒軒不虧是主唱~還不賴~
接下來~怎麼有人偷跑~
挖靠~生日蛋糕ㄟ~為啥買巧克力...Orz

接下來大家都開始送禮物了~奇怪...不是要跟喜餅合資
唱完之後~大家就出發~去打保齡球~
超酷的~第一次打保齡球ㄟ~回家講分數還被我爸笑
不過很好玩~= =b(蔡易家的球都有下賽~會倒轉)

打完之後~手好酸...酸到隔了一天正在打報台的我~還在揉手臂
接下來~行程排滿滿的我們
租了dvd去a片軒家...看...dvd...
看鬼迷藏~好無聊...不緊張~不可怕~
不過中途一對情侶關在房間裡面不知道幹麻~嘿嘿嘿

之中還打了麻將~熊熊發現~a愣跟阿辰都是高手呢
同天生日還要一起很會打麻將~受不了
玩完之後~超晚的~不過大家還是閒晃~

先陪空呆跟a愣一起撘有道蘆洲的公車~然後在台北車站下車~
然後原本喜餅說要等阿辰上公車在去做捷運~
但是我好像也可以搭公車~要我自己陪...(我怕會迷路ㄟ~而且沒車可以搭怎半)

正要被按下~丟棄玩家時~挖靠...好巧..247停在我面前~
於是~say goodbye
上公車後~好緊張~萬一這班車是反方向怎麼半
不過太累了~所以昏昏沉沉的就不想管了~反正有錢叫小黃...

過了1x分鐘~挖靠~這裡路好熟...幹~怎麼烙回剛剛上車的對面
還看到大家還在那邊等車

機車...好顯最後~是往家的方向go
不過路上一直睡~好顯到家的前一站有起床~不然就好笑的


最後~end當然就是----amis生日快樂
amis生日快樂.....
amis生日快樂....
amis生日快樂...
amis生日快樂..
amis生日快樂.
2007-05-29 23:26:27

熱一下 有助於等等吃東西吃的多

這樣賺到耶 還不錯

恩 看完這篇總覺行程果然很多

最好笑的莫過於有個笨蛋搭公車搭到原來的地方

還好 這個笨沒有延續 讓笨蛋到了家

哈哈 Amis生日快樂^^ (tone轉的很硬沒關係吧)

版主回應
真假~挖靠~我賺翻天辣~~~ 2007-06-06 22:13:11
婷婷 2007-05-28 00:54:54

這麼熱的天氣
穿長袖真是辛苦你啦
星期六一整天都很開心耶
祝Amis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超辛苦的~你懂嗎~~~ 2007-06-06 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