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0:15:42蒨ㄚ”

點-FISH ┐〞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 跟你到永遠
2. 大家和平相處
3. 希望你快樂多多傷心少少
4. 身體健康
5. 萬事如意XD



點你的人是: FISH

你們的關係是 : 姐姐和妹妹XD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他是男ㄉ 但被我叫姐姐XD
2. 幽默
3. 會吉他
4. 呆呆ㄉ
5. 對我很好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唱歌給我聽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摁..似乎沒有XD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阿~~不敢相信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不可能~~~~!!!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砍ㄌ他XDDDD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摁~跟我說他喜歡ㄉ女生XD

對他整體印象 : 摁..就..瘋瘋ㄉ..白痴白痴ㄉX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ㄝ..很難搞八XD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ˊˇˋ..都還好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幾乎都很討厭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摁...就..我也不知道ㄝ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3<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我最愛ㄉ你 ---->因該.不會寫ˊˇˋ


2 魚乾乾---->女兒..沒寫我....就..把你吃ㄌXD


3 笑笑----->你沒寫我斃ㄌ你XD


4 北北----->看你要不要寫囉


5 麻糬----->同上


6 熊-------->同上


7 要


8 ㄉ


9 自


10 取!

上一篇:點-fish ┐〞

下一篇:點-F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