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1:59:30蒨ㄚ”

笑笑點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哈哈哈,這個好笑XD)

5目標:一百萬人(想太多了呦)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SJ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在我旁邊ㄉ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都不錯˙ˇ˙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忘ㄌ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女ㄉ=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摁...這ㄍ嘛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都很重要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目前沒有=ˇ=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高雄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隨便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學舞ㄉ那段時間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歐洲 韓國 美國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能穿就好=ˇ=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缺點優點太多 優點缺點太少XD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ㄜ 本來就是朋友ㄌ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當自閉兒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任何人 任何事 任何物~"~

*加油問:傳給你的人帥(美)嗎??
我比他美拉XDD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有時候挺想ㄉ!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繼續加油!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到時候再說=ˇ=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ㄉ事?
很多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那你都怎樣告白ㄉ= =?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那帥哥都喜歡醜女嗎?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不知道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因為他欠打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都不愛

*笨白問:你愛布愛我XD!? ˊˋ
那你愛不愛我?

*豆漿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會= =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友情

*流星問:會不會放棄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
會~!

*香蕉問:送給發明這遊戲的人一句話?
謝謝你幫我打發時間

*柑ㄗㄞˇ問:對傳給你ㄉ那ㄍ人說一句話!!
別耍白痴ㄌ!

*衣仔問:你認為好朋友ㄉ定義是什麼咧!?
不騙對方 真心對待

*幽浮問:你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書=ˇ= 我都不愛看 我都看課本XD

*安問:妳喜歡看什麼類的電影?
電影噢~"~ 沒特別愛ㄉ

*彈簧問:喜歡白天還是夜晚啊?
都愛

*小尹問:喜歡日式還是西式?
都喜歡

*紅豆問:吃冰是不是一定要加煉乳?
看狀況~

*張白白問:喜歡山上還是海邊;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海邊 冬天

*小米酒:你覺得這個世界是公平的嗎?!
不公平!

*逼機:如果沒有對感情認真過,卻不小心認真了,會不會害怕?
為瞎米要害怕蔫?

*章魚:如果同時喜歡兩個人,要怎麼半?
這 我不知道

*遙:除了時間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忘掉從前 ?
為瞎米要忘記ㄋ?

*吉娃: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你會跟別人說嗎?還是藏在心裡就好?
以前 我會跟朋友說 現在 我會放在心裡 都是因為她

*啵堤:如果你跟朋友吵架`接著他就被車撞死了`如何呀!?
後悔一輩子

*甄子:如果有一個同性好友,跟你說他喜歡你,你會跟他在一起?
不 可 能!! 我喜歡男ㄉ=ˇ= 永遠不可能喜歡女ㄉ

*粉紅:你覺得喜歡粉紅色的人 個性是如何?
不知道ㄝ

*布丁:你想和我一起去玩嬤?
不太想=ˇ=

*綠茶:想跟我一起讀書嗎?!
好ㄚ~

*咖啡:倪喜不喜歡喝咖啡芽 ?
恨透ㄌ=ˇ=

* JOLIN:你的偶像是誰呀?
FIR 還有很多

*阿花:你是GAY嗎??


*瑄仔:你有暗戀ㄉ對象ㄇ?
目前沒有

*笑笑:你愛巧克力嗎?
你覺ㄉ勒?

*蒨 :可以讓我不用想問題嗎=ˇ=?

不點哩=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