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1 01:41:48果醬沒有

果醬看湯涼-失落的王子

今晚
躺在病床上
半夜點滴滴完
護士暫時拔掉後
我心裡有了點失落
一種平凡的王子失落
跟一種白馬王子的失落
他們歌寫的真好
你不了解我的明白
在高塔上有個長頭髮的公主
等著出太陽
等著王子來救她
她可以把頭髮綁成長長的辮子
藉此離開高塔
辮子畢竟不是繩子
逃跑也不是掙脫
王子不能天天忙著救公主
他要寫歌要拍廣告要趕通告
也許他今天下午有空
但是心機重的拖延公主的青春
公主在高塔的窗檯
挑選哪個王子可以來
跟哪個王子讓她死也不下來
公主是獎品也是評審
真是詭異的禮物挑人送
王子不逼自己急著救公主
只是因為愛自己
所有的童話裡
告訴妳公主美麗善良大家都愛
王子也長的很帥還有騎白馬走三關
殺火龍打倒巫師
卻從來沒聽說過有人愛他
他也只是愛公主的幾分之ㄧ
很可憐的王子命
那天下午國王過生日很爽
他告訴公主
以後不需要再住塔上了
這樣的消息就像雷打在王子頭上
他問自己
沒有公主可以救
自己還有什麼用
從小到大學的那一套
突然間
什麼屁都不是
十年寒窗苦讀碰到聯考取消
人嘛
古代人現代人都一樣苦惱
而我是王子
自然比別人多很多失落感
尤其是出糗
結果卻拿不到半個獎
不知道該笑不笑
對著鏡頭傻笑
只覺得自己可笑
當然王子沒有外婆給他鼓勵
失落感
就像我喜歡妳好久
而妳也開口說喜歡我
幸福美滿的失落
下午的夢
妳趴在我身上
沒說太多
吻我
醒來後好失落
或許該換個角度
我得到我要的了
王子可不可以不要太失落
我有我要的了
你有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