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1:48:39甲魅卡

我的內心

結果,才沒多久
我就忘記我之前那篇文章在說什麼了
 
我有好多心聲卻不能說出口
我不知道跟誰說
我不知道誰才適合說
 
我好像又愛上他了
 
那每天陪著我的他又算什麼
朋友眼裡的我很幸福
也是事實....他對我很好
好到讓我覺得.....我不配
今天他問說跨年他同事要辦啪,問我要不要去
我很直覺性的拒絕了
但.....腦子都是昨晚的畫面
我拒絕了身邊那個人的邀約
 
不過前晚卻像個小孩子單純的想續攤
跟著另一個他去唱歌
我只是想續攤嗎???
還是想繼續陪著他......我想是後者吧
我知道他不愛我
我們只是朋友
而我也有愛我的他
 
今晚的我好想哭
我竟然這麼懷念昨晚的畫面
很單純的
醉倒了滿身水....默默在旁邊幫他擦頭髮
醉倒了倒在我腳上....我沒逃開
但都是他的朋友不想讓他難做人
我假裝.....我假裝好尷尬
假裝只是個朋友在照顧一個朋友
但其實你知道嘛
我好想要一直停在那刻
那時候雖然假裝和大家一起唱歌
但我的心思全部都在你身上
好像花痴的心情
可是....這種說不出口的心情真的好難熬
你頭痛我幫你按摩頭
聽你碎碎念....我笑著聽
我無時無刻都在逃避真實的自己
 
回到家後,睡醒了
見到身邊的他.....滿腦子的罪惡感
 
大家都說我們會走很久甚至會結婚
我也知道你好相信我
我說什麼你都相信
我明明跟著他出去
我說我陪她去談心一整夜
你也相信
你在想什麼我都知道
但每當妳說你愛我
每當妳說想跟我一起生活
我的壓力都越來越重
 
是不是
我逃避了我不愛你只依賴你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