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2:51:46甲魅卡

存在感的問題

我曾說過
越是多跟你說我的故事
你的存在感也就越大
 
除了他
我從來沒有跟任何人卸下心防(房?)過
但偶爾
也是有他不能知道的事情
我又該跟誰說
 
那天
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的差點對你全盤托出
漸漸的你的存在感變大了
超難過的那天
明知道當兵的人手機是關機的
還是撥了通電話給你
或許是當下太難過太難過了
打這通電話也只是要安慰自己
"ㄟ!我可是有打給你喔,可惜打不通"
想不到隔天你竟然可以偷用手機
雖然只是傳了個問我找你做啥的簡訊
但在我心裡震撼相當大
就像習慣自己療傷的世界裡
醫生很突然出現了
總是要自己療傷的妳再也忍不住了
把症狀告訴醫生
 
想聊,又不太好意思一直打擾你
但有人知道我的難過時
真的是個強心劑
你又收假了
我開始想你什麼時候會回來
會不會有機會
你可以拯救我一下
幫我一下
 
是否太自私
你的存在感正在長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