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0:20:41甲魅卡

好雜亂的文章= =

 
原來我沒變,我還是喜歡認識新朋友
只是容易害羞想太多跟尷尬
最近認識一位異性友人
閑聊相機閒聊感情....閒聊閒聊
當然認識不久,不至於聊的深入
 
很喜歡這位朋友
可能是他個性很好很會聊
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當好朋友
 
有時候的我
很喜歡對著陌生人瘋狂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或許少了那種熟悉後又被看透的眼神
比較可以讓我大吐心聲
 
認識這位朋友之後
好幾次差點脫口而出
最近對情人說不出口的煩惱
或許只是希望聽點意見什麼的
對我來說這種似熟非熟的交情很適合聊這些
 
不過我還是沒說出口
這位仁兄有他的生活跟他的她
我還是自認為,不可以隨意打擾別人的生活
 
 

也可能是最近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我敢說心事的人
一個認識好幾年的朋友
但他卻不能常常聽我抱怨
我這一急
差點就亂找人訴苦啦@@


如題
文章好雜亂,如同我現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