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20:44:06甲魅卡

2008/5/11

面對你

謝謝你在我身邊陪了我兩年多
謝謝你讓我像個孩子般在你身邊撒嬌
謝謝你對我任性愛生氣的容忍
謝謝你在我明明徬徨無助
  卻因為平常的逞強
  而拉不下臉來跟任何人求助時
  你是我唯一敢找的人
謝謝你的眼
  像你說的其實我很沒有自信
  你的眼神成就我要的存在感
謝謝你的容忍
  不管是我耍任性還是無預警的生氣
  還是同一個問題老愛提問你卻總有耐心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愛上比較真實的我
  畢竟我認為我平常展現不出來真實的我


可是怎麼辦


面對你,我的一顆心開始飄來飄去
我好想...像以前一樣愛你
可是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你總是做不到?
我的心真的這麼難猜測嘛
或許是喔,畢竟我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
還是我的心,真的不在你身上了?


無法想像沒有你的世界
那下次我的心再次支離破碎的時候
我只能靠自己了嘛
我好幼稚,我想要有人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