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00:09:43甲魅卡

敘述的很差的煩惱

我是這麼的愛這個小角落
但是每次只是說說
總是好久才來一次

最多也只能說最近好忙
沒有時間整理頭腦思緒什麼的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簡單的事情
但卻讓我有點煩惱

我把過去
曾放在我心上的boy們分成了兩種
一種是
只記得當初眼中的他
卻怎麼也找不出當時悸動的感覺
另一種則反
不一定記得當初眼中的他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會感受到當初的悸動當初的情感

以前喜歡過一個男生
一直偷偷的,自認深深的喜歡
後來他戀愛了我失戀了~哈
但最後,也就是現在我戀愛了換他失戀了
我承認我還是很愛我男友
但最近
那個男生最近失戀後的轉變
變的溫柔變的會關心朋友讓我嚇一跳
還好我並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不然差點我會以為
他喜歡我??((((哈哈太自以為是了))))
因為轉變的很大
關心跟互動的頻率變的很大

但最後我還是覺得我們還是好朋友
唯一不變的是他還是很神秘

最近一次的談話中
他似乎有話跟我說卻說不出口
事情跟我有關係卻說不出是好是壞
也說不會是說我哪裡不好什麼的
一切的一切就像有話說不出口
他持續逃避話題
最後玩笑似的說,跟我開玩笑的
沒話要說

我疑心病很重
一度懷疑他只是想逃避話題
但是我沒繼續下去了
我寧願他是玩笑話
不然到現在
我一直很介意一直很介意
到底是什麼事情

我還是不夠了解我這個朋友
他的反應讓我不知道整件事情是真是假

小事情這麼煩惱我= =
因為他還偷偷在我心中一個小角落嗎
可是我道德觀念很重耶
我一直覺得我對不起我的愛人
= =
唉,打了一長串亂七八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