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4:53:52甲魅卡

秘密


你在介紹我是你的前女友的時候
到底抱持著什麼心態?
我們真的在一起過嗎
我們有彼此瞭解對方過嗎??
如此的短暫真的能算一段情嗎

今天忽然發現你是pasoul公關
當下想到前陣子推掉的聚會剛好是那裡
當下竟然有點後悔沒去
想遇到你
讓你看看我變瘦變漂亮了
你會不會後悔當初並沒有極力挽留我
可是,太多年了
真的,你會認得我嗎?我都不敢確定了

原來我才是真正拋不掉過去的那個人
都過這麼久了
我還是想要讓你看到新的我
好幼稚的想法
我卻沒辦法阻止自己這麼想

其實我現在有個很愛我而我也很愛他的男朋友
但是
你總是會不經意出現在我腦海裏
真的很可惡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很大的秘密
我從來沒有對任何人談論起
或許,除了男友我很難對任何人卸下心房或者展露脆弱的姿態
但,這又不是應該告訴男友的秘密

其實
我真的很煩惱,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卻也拋不開那個死腦筋的自己

甲魅卡 2007-06-06 00:35:09


最近很忙沒有刻意去想的結果
果然
很自然的就忘了

但是新的工作職場出現了一個長的很像前男友的人
讓我
連不打算想起
都被迫想起了耶ㄏㄏㄏ

水天一色 2007-03-09 13:50:33

『如果沒刻意想起,也就不需要刻意遺忘!即使想起了,就讓它自然想起吧......久了...不去刻意想...慢慢的,就很自然的忘了!』

我想...人們常常同妳一樣,會有時鑽牛角尖,
只是這也是妳...
學習與自己和諧的共處,這會讓妳活的更自在的呢!!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些秘密...
是沒辦法告訴一些人的......
但是卻可以告訴另外的一些人...

其實只要妳明白...妳對妳前男友的感覺是什麼...
妳就會明白......是否該跟你現在男友訴說一些秘密...
因為當妳懂的珍惜妳眼前的男友......而妳現任男友也同妳一樣...
說與不說......其實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


水天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