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1:26:44珍妮花

等到花兒也謝了

雖然等到珍妮花花也謝了, 不過還是等到了

***
"總有一天等到你" -- 張學友

等又再等 為你等又再等 始終等你不到
想了再想 為你想了再想 多麼想你知道
人墮進夜與霧 祇想與你傾吐
我卻找了再找 你叫我找了再找 總也難找到...

令你哭又再哭 為你哭了再哭 當初祇有苦惱
終有一天 自信總有一天 相親相愛終老...

若是你知道 一起就是最好
始終一天我定必等到 悠悠長早晚晝夜朝與暮
仍然痴痴的繼續等 總會可等到
長夜 晨早 還是會等到 等到
還是會等到 還是會等到
***

還是會等到~~

花謝了不緊要... 因為會再開的... 吧...
今朝去clinic, 姑娘幫我check 體重度高, Body Mass Index = 17.8, 嘩, 唔好講笑... 我到底應該開心定係擔心呢? 其實我係開心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