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8:34:29加瀨很忙♡*

我該如何說呢?

已經近一個月每天都去學校了!

雖然疲累 但過得充實 ... ...

因為踏踏實實的付出的全力 認真做好每一次的練習

今天的驗收 雖然有點亂 但我們又震撼到別班了!

聽到後面男生的大聲的嘶吼 有些感動

但讓我有點失望的是 練習時

有些人還是不願意開他們的金口

或是被責怪時又狂推成別人的錯

看到了 有些生氣... ...



對於她 我實在是不知該如何說了!

或許這是一種根生地固的病

永遠醫也醫不好... ...

不論我們怎樣幫他

沒有心要改也一樣沒用... ...

即使我們又再跟他談一次 他不改

下次還是會因為同樣的事吵架


順帶一提

昨天又聽到有人問我說:

”你是不是很討厭某人啊?某某人說你好像討厭某人 不然怎麼常常罵他?”

我聽了 又是一頭霧水

第一 我什麼時候罵他了?而且還是常常?

第二 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討厭某人

只是他的某些行為我不是這麼認同而已

我該怎麼說呢?






小彤 2007-12-06 12:21:22

宇倫~


久沒來看你了現在過的還好吧?


考試應該都很順利吧?


祝: 天天開心



By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