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05:10加瀨很忙♡*

最感動的當下...

這一週的拔河比賽真的讓大家團結很多!!!

這兩天真的有好多讓我感動的畫面喔

第一次 在高中 有那種大家都不分你我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的很令人感動

我想我ㄧ輩子都不會忘記!


我們班 普二七七

從一開始的不起眼 到最後ㄧ路打到四強、冠亞

昨天贏了的那ㄧ刻 所有的男生都抱在一起

當下 我的眼淚流不停 真的只能用“很感動”三個字形容!

普科的班級也爲我們加油 聲嘶力竭! 把其他人都嚇傻了!

今天早上 地板和葉二凡
 
在黑板上寫了一大串很好笑的話

前面寫些什麼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總結是我们有不能輸的理由...

雖然沒有如預期的結果 大家都很難過!

但 或許就像葉二凡說的 『我們精神上沒輸!』

至於冠軍嘛!

就交給下屆的學弟妹囉!


你們要加油!!!^^





上一篇:今日的不順遂

下一篇:失去了初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