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1:05:34加瀨很忙♡*

轉愛 紅兔子

3月14日那天 我決定

我決定結束我那麼久以來的執著...

其實 早該這麼做的 

只是 我自己一直自我催眠 裝做不知道...

這一次 都是因為cat擅自決定我的想法

所以就跟他說了那見事 

不過 現在我不會怪cat了 因為他昰為了我好

而且經過一個禮拜 我漸漸的可以釋懷了

但諷刺的昰 那天還是白色情人節

而且 這一週 我天天失眠  想笑都笑的很假...

或許還需要更多的時間調適吧!!

現在的我 轉愛紅兔子  

找了很多家店 都沒有我想要的那種 

最近又看到了附近的店有賣 

但前提昰 最近花錢花太兇了 沒有太多錢買(幾千塊)

不過 小傑 會送我一隻小的 真高興!!

他說他在西門町夾到的

紅兔 現在就由你  照顧我吧 baby!(大耳狗別哭)

我沒有大耳狗娃娃   而且它好白會被我弄髒
 



宇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