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0:22:43是個好人!!-阿廉

悠悠哉哉過玩我的20年...

補...這個禮拜的...幾篇 真的很懶的打日記類型的文章...

唉~都有點忘記該打什麼了

最近印象比較深刻的東西麻......


幹!!又是阿達

怎麼文章老是要打阿達!!!

================我是文章起始線=======================

他"又被"拔蘿蔔...撞了一下鳥蛋~似乎很痛...哈哈
和彥均一樣 撞了一下站不起來...不過咩~彥均好像比較慘~
下次在撞他!!!

不過阿...我可不想嘗試XD

===============我是分格線==============

最近一次丟鞋子是阿空提議的
不過咩~哈哈 是我丟最遠~

第二次

幹!"又是阿達"他衝過來脫我鞋子!!
(上次還想拔我蘿蔔 還好我天天吃阿鈣)

媽的勒 我想射飛機拉!!!
折到一半就被硬拔鞋子丟下去 這就算了
死臭鳥居然還把我襪子也拖了!!!而且都髒了ˋˊ
不過還好...阿達~蜜蜂~都有陪我

哈哈哈 死也要拉墊背的!!!這是我的人道!!


=================我是二代目分格線============================

拿籃球當報數球真不知道是誰想的...
不過還好我有特殊技能"隱藏性角色"(注1)
所以麻~我都沒被叫~只要遠遠的站著別被打到就好~ 哈哈哈!!!
看蜜蜂or阿達or臭鳥被球K 真爽ˋˊ!!
尤其是球打到屁股"ㄆㄥ"的一聲~


(注1:隱藏性角色:發動此技能 再效果時間內 你所有認識你的人將會無條件忽視你)


接著是阿凱碎碎唸時間...沒時間的人直接滾輪往下流言吧~











常常在想...
我該做什麼...無解
常常在想...
別人在想什麼...無解
真的不知道心理的話該跟誰說...
說了沒人能懂...
也許吧...
只有那七個人能懂我...只有...
其實我並不獨特...不怪異...不瘋狂...
只是寂寞...
沒多少人能真正的思考...
沒多少人能有真正的想法...
太多人類都無法超越那條"線"...
明明我很想幫大家...但是大家卻都拒絕我...
在線的那一端的人們視我們為異端...呵呵...也許吧...
路人丁=ˇ= 2008-03-10 22:04:23

其實你是不平凡的
別這麼悲觀嘛@@

版主回應
謝謝... 2008-03-10 22: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