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10:00:54﹌悠〃小沁╮

不要讓我擔心好不好ˇˇ

你知不知道 我從早上打電話 打到晚上

一直等 等到隔天早上

你去哪裡 我管不著 至少也回各電話好不好

你不知道 我會擔心嗎??

雖然我沒啥資格可管妳 

但你 對我很重要很重要 我不想你發生啥事了

一開始 我以為你只是在睡覺 沒有在去多想那些

但是 你以前都中午以後就起床了!!

越想越擔心 你都不知道我再等你的回應 等多久嗎??

如果 你覺得我做這樣 根本對你不值得 

你可以直接跟我說 不要讓我像各笨蛋 在那邊傻傻的等

對不起 好像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希望你去哪邊 都能安全一點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