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3:26:42嗜血主子˙Ja

盡了***緣分

分手了

我們

貓和虧

今天

......2/25




為什麼

妳要在我理清感情得時候說?

為什麼

在我想完我們還能多有的時候

沒多久告訴我

要分手...



妳說淡了...

淡了啊...

妳對我的感覺淡了...

是不?

妳不愛我了是不?...




答應妳的要求...

妳的要求妳哽咽了

我答應了...

我也哽咽了

咬著下唇

深呼吸:我愛妳...




我愛妳..

我真的愛妳..




妳說分...

好分...

我怕..

怕礙了妳..

因為有人會比我更好的

對不?



我很不盡責

沒有天天打電話給妳

我的錯...

我的錯...

讓你覺得淡了...

我讓你哭了...




如果我有那膽量

我一定會再打給妳...

一定會...



曾經是我的小虧

我愛的人

祝妳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