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2:26:42嗜血主子˙Ja

嗜血主子之名言

我沉思

"不在意自己的死活"

"死亡只是一個盡頭"

人是自私的

我身上有的是人類的血

我可以尋求自己的利益

也可以尋求自己的嗜血

殺人也不為過

雙手佈滿血

殺人殺紅了眼

吾那嗜血的雙眼

與那饑渴的胃

嘴,會大口的灌著

鮮血

是一個美麗的味道

靜於沉默

冷於心境

哀於良心

血於渴望

嗜血…


滅世!


我不會為任何人留心

如果是為了存活

我以自私的名義

嗜血殺人

賺取金錢也不賴

不管是誰

同學、家人、朋友、兄弟

甚至是情人

殺了他們

我不痛不癢


吾,

冷血。




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