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35:57嗜血主子˙Ja

叛逆

仰望 蔚藍的天空

遺忘 世俗的掌控

我要逃離 這一切的不公

所有的自由 你們的爭奪

你們的害怕 猶如在逃避什麼

更讓我什麼也不懂

越長越大的叛逆 你們更嚴肅

奪去我的自由 你們的樂趣

卻成了我的痛苦



我的壓抑 造成了我的虛偽

長大的嚴肅 是我變得更成熟

希望自己不要擁有 那所謂的智慧

聰明使我變得更悲哀

別人看我的微笑 在我心裡都成了虛偽

每個人都不了 心理的脆弱


你們的害怕 猶如在逃避什麼

更讓我越來越不懂

被奪去的自由 更讓我渴望

仰望天空 我好像什麼也沒有

一揮手 所有都變成難受

轉身 寧願活在悲慘世界

也不願回頭 感受那種種痛苦



Ja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