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0:00:16★幸福草莓★幸福琪

為什麼我遇到ㄉ˙˙˙˙˙

對ㄊ越來越沒信心ㄌ˙˙˙˙
在也沒有勇氣ㄑ相信他˙˙˙˙˙
ㄊ給我ㄉ感覺就是˙˙越不在乎了˙˙˙˙
或許是我不好˙˙˙˙ㄅ懂ㄉ體貼,對你們ㄉ好!
卻當作是習慣˙˙˙應該ㄉ???
我是否應該也像那些女孩一樣˙˙˙˙˙
把你們ㄉ感情都當作是應該ㄉ˙˙˙˙˙
而並不是˙˙˙一個人懂ㄉ如何要讓你們開心,要讓你們安心˙˙
男人都是這樣ㄇ˙˙˙˙都是那ㄇㄉ自私??
每個都是我要替你們想˙˙˙˙誰有會替我想過!!
女人真是男人得到了就不稀奇˙˙˙˙
追不到反而˙˙˙˙像寶一樣!!
在一起的時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後˙˙˙才來後悔
我多珍惜每一段ㄉ感情˙˙˙換來ㄉ卻是這樣ㄉ!!
或許是我ㄅ該擁有這些戀情吧˙˙˙˙
我很珍惜再一起的時間˙˙˙哪怕ㄅ能再一起ㄉ時間才來後悔??

上一篇: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