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4:24:29Puff

Protocol ... Frequency

廢話….我當然是女生啦!雖然我平胸說話大聲, 但是我沒有小雞雞, 我是女生.
一群笨牛同時轉頭看著我,像是跟我同事一個多月了,終於發現我的性別是女生.
“咳..咳…”為了我女性的尊嚴.”問題應該是在你們的話題上吧 !”我看了看旁邊的笨牛,用眼神示意要他去幫我裝碗甜湯,今天是紅豆湯. 意外的發現,這笨牛挺有當我身邊小太監的天賦.
“她對手機很有興趣, 我就把我們的東西借她玩玩了!然後她還很有興趣的問了我一些手機功能的問題呀! 她問我說會不會很辛苦,我還跟她說在我的 Data Base裡面是沒有辛苦的.呵呵”格子襯衫很是驕傲的說著,對於自己幽默的談話內容非常的有自信.
“然後呢?”阿 紅豆湯回來了…笨牛盛上紅豆湯.
“什麼然後?” 格子襯衫看了看我的紅豆湯,看了看我問.
“該不會你們一整晚就是在說這些吧?”對於這個結果我完全不會意外,這些人的腦子裡應該裝的也就是這些了吧? 自顧自的說著無聊的話題.
“沒有啦!”格子襯衫說到.
哇!我料錯啦? 對格子襯衫真是失禮呀…
”那天晚上跑出一個問題, 就是如果 screen saver太久的話, 電話會冬眠死, 聽到我說睡死這個辭, 她還很有興趣的讓我跟她簡單的講了一下為什麼電話stand by的時候會出現問題. ”
“阿…她應該只是看你興致勃勃的所以客套你一下,你還猛跟她講這些, 怎麼不講些有趣的東西?”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不過看來格子襯衫是不太了解為什麼他自信滿滿的幽默應該深受各界歡迎,甚至還在偷偷的懷疑是上天妒忌他的幽默感, 所以世人不能了解他.
感覺的身旁一陣涼風吹過,不經意看了 一眼格子襯衫, 嚇的我湯差點灑出來了. 他居然因為自信心全失, 漸漸變成透明.
“你們的頻率不同, 不相容, 你們的protocol 不通…”這樣說,格子襯衫可以懂這件事的嚴重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