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0 14:22:31Puff

If...Else 4

公司餐廳
“昨天呀我朋友給我介紹個女孩子…我們出去了一次,就在也沒有聯絡過了…”格子襯衫一號夾了一塊東坡肉,正要夾第二塊,站在一旁的歐八桑瞪了他一眼.
“阿 我要小籠包 謝謝!”破t shirt 指了指快餐區的小籠包, 擠到在自助餐區排隊的格子襯衫一號的身邊小聲的說”怎樣呀?站了一夜呀?”
阿 ….這…這些人可以在低級一點,這是公共場合耶! 在他們身後的我的耳朵剛才被性騷擾了. 而且,格子襯衫這種人怎麼可能會….站一夜呢! 絕對還是..童貞的啦!
“不是啦!”格子襯衫一號情緒低落的夾了一把青菜扔到盤子裡.”怎麼說呢…我們不太有話說,我很努力的要跟她以心電信,交流一下,可是她好像沒什麼精神耶!”
破t shirt 空出一隻手拍了拍格子襯衫的肩膀,哀悼的看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