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8 05:53:07叫我 導演

淚流

他今天突然跟我說話,我也納悶了一下!我根本不認識他,雖然我知道他長什麼鬼樣?畢竟他目標太大...我渺小....(爽)!
一開始就先傳鬼資料給我,我說你別傳病毒唷~他說我哪那麼無聊?哈...他好認真唷(唉...難得呀)
啪啦啪啦~他說:你現在有沒有靜坐在大使館前面的心情? NO,我有想睡覺的心情(||||哈哈哈)真是不給面子的我!
我問他:幹麻找我聊天? 因為我覺得你很有想法? 喔...謝謝!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覺有點怪?
後來他說到:我在猶豫?
阿 大哥你在猶豫啥呀????怪到家了
我在猶豫要不要展開新得戀情?

好呀 怎麼不好?趁年輕趕快去愛吧~~這才熱血壓(我好俏皮唷,他其實認真爆了)所以我也認真起來~恩...
他說到:我的初戀是各同性戀,而且她家裡很有錢,她喜歡的女生也有很多競爭對手(不論男女),她有躁鬱症、而且以自我為中心喜歡自殘、沒有目標、
因為她認為已經達到全世界......
她對未來沒有任何看法 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也不在乎
更不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
所以當她相信DIE可以拯救一切,她就真的會這樣做
完全不需要夢想因為夢想都達到了
每天拿刀割自己手挽,因為對未來完全不需要計畫所以沒有看法
直到我幫她並且幫不了她,她也不在乎了之後.....
她開始自我封閉的更嚴重 然後自毀...
我不知道如何再幫她了
連我都是一樣,因為她會認為我關心她會犧牲掉我一些想法之類
弄得我決得自己很該死
每次半夜她發作的時候,我都讓她咬我肩膀...
因為他會很想咬東西、不然她會番來番去 垂床板
她為了我(莫名其妙路人)好所以決定跟我分手....
所以我不敢去愛人
我也害怕被甩.......

這樣重複看了這些對話兩遍
我沒有留下眼淚....我的心流下了
為了他而流
更為了那該死的 她 而流
她不該死
但那該死的心 該死的躁鬱症都ㄊㄇ的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