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1 02:38:50叫我 導演

TRUE或否

活在現實的我
比網路更加真實
這個報台
我反而不見得會說出自己的每件事
很糟糕
我應該是拿這報台來說實話才對的
不是嗎?

其實我很怕
很怕將來
很怕所有的事
我也有點神經質
對很多事情都太認真到某種病態的地步
有時想想真得很苦
真得....

所以我有病
嚴重的病...
以前的我過得很痛苦
因為我常拿舊時的陰影來折磨自己
常告訴自己很慘 很可悲
甚至是我覺得活著沒意義
失去了所謂生存的勇氣

我只是無意義的發呆
無意義的講話
無意義的行走或是做事
實際上我啥也不想做
.....那種感覺真得很空虛
也很消極
就像你人生絲毫沒有所謂在乎的事
或是應該去做的事

每天晚上我會孤獨到抱著自己的頭
整個人縮捲成一團摀住耳朵
想要大叫....可是我只是忍不住的泣鳴
這樣的我...在悲哀些什麼
你們懂嗎
有人懂嗎
誰能懂呢

我真得很空虛
也沒有所謂目標
我朋友說我拒絕長大
他覺得我很可悲
怎麼有人可以懷抱著以前的陰影過著生活
他說我絲毫不懂得長進

我發現了
『一個從來沒有拋棄過去的我』
是的
我似乎有這個嚴重的毛病
我再度捧著頭
焦急的想要甩掉所有的思緒
我的臉
我的眼睛
我的鼻子
整個皺成一團
他們全部都想要甩掉那焦慮的神情
我....~怎會把自己搞到如此

現在的我好多了
不曉得是不是真得找到所謂的病因
我覺得→《拒絕成長》真得是個非常適合我的名詞
我的確是這種調調
我的確自以為了不起
我的確很自悲
很在乎自己的長相
在乎別人覺得我的美醜

可是我拒絕承認

因為那種膚淺的人不配成為我
可是那~卻是我

每個人都該好好認清自我


我還是喜歡懷抱著痛苦
因為痛讓我感覺到活著

至少我不再覺得活著毫無意義

這是好事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