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34:38[☺] 啾仔

▤ 絕心的決心



 阿---,
 標題有點抄襲*

 (五月天是好樂團)



 最近很認真的在努力
 可是我覺得
 也有點被打擊。



 呼啾♥


 我想跟你說阿
 孩子孩子,
 別替我擔心
 更別替我著急

 你知道我比任何人更擔心你{?}
 要乖好嗎 *☺

 你說要認真認真
 卻常常失神失神

 醬子不行辣。



 要永遠記的我們一起築下的夢
 然後要一起笑咪咪的踏實♡


 我不藏私心
 你也不可以有
 我們約好。




 還是可以一起去看星星
 在讀完書悠閒的夜晚
 我們可以去前鎮吃愛玉、冷凍芋
 看著摩天倫轉動不停。


 可是---,
 前提卻是要把每一天的進度跟上
 免的後悔莫及
 就算後悔,也要放的乾脆
 不可以拖拖拉拉*

 我知道我講這些話很沒公信力
 因為我不是個乖孩子,
 我沒有那些校百人的豐功偉業
 卻可以為了你的未來
 出一張嘴。


 你要知道
 我有多擔心

 你。




 我知道你有很多夢想
 有很多理想---*

 也許我不一定能體會到最終的完美
 這段過程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
 我不會輕易離去
 因為我是個喜愛穩定的人。



 老實說
 我非常不喜歡
 現在的氣氛


 每個人都為了自己在打拼
 (儘管這應該是好事)

 我卻有偶爾的傷心
 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再和大家一起
 打鬧玩笑喧囂
 至少在那該死的學測來之前
 那些似乎已經不必要。


 啾仔(!)
 要打起精神來
 我會替你建立起
 絕心的決心*



 一旦心意已決
 就夠絕了。








上一篇:ˋ狠悶,☻

2007-09-29 00:51:44

那以後的每個晚上

我們都去來碗冷凍芋吧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