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22:51:39萩 萩

畢旅



嘿 美三丙

唷 董事凾貝

跟你們的畢旅

果然是我最難忘的 (Y)



台南古蹟 無趣

熱個整天 坐車也坐走整天

白天真是無趣呀 "


晚上就差很多摟

夜遊 墾丁夜市

噢 YA

綁腿 以及 彈簧床

高空彈跳 ! !

我愛 萬花筒之咖 還有 彈跳"大"字型的蘋果影子

就快要被笑死 ! !

我從來不知道

原來我可以

尖叫的這麼藝術 哈哈

發現了不同的我 :)


In 夜市

買了墾丁的瓶 以及 木頭鑰匙圈

嘿,, 凾貝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


夜晚 是批兔的時光

還好不是白帶 悠活的電視還算高檔

潛入成功 惡靈古堡看了上萬次

最後 還是抗不過睡意

回房 睡吧...



結束了第一天




飯店頗不賴

我也睡的算安穩

早餐頗高檔

我愛中西式自助早餐 XD

但是 事實上

沒有玩水 悠活也不過如此吧

逛了紀念品店 去了電玩場

有人已經在房間睡死摟 (!)


海洋博物館去了上萬次

我已經麻木了

反正也不會好玩到哪裡去

吃了"吼甲吼甲"冰淇淋

很Q 真的超吼甲 XD


南灣踏浪

原本以為太陽大 又沒帶換洗衣物

應該也是無聊的 (b)

但是

當我們看到了

沙灘 海浪

我們瘋了

剛開始就被拉下海

嗆的以為我要溺斃了

齁 海水真是夠鹹的 "

跟大海搏鬥 跳浪

剪刀石頭布 輸的坐著當浮屍



海邊上演的芭樂情節

還是被大浪打走了 XD

滿內褲沙 屁屁也都是沙

應該說全身都是沙

在沖澡要10塊錢的爛地方 匆忙的沖洗

裸裎相見 管他那麼多 (!)

在遊覽車的行李處 換衣服

頗有新鮮感 XD

也滿喜歡搭 XD


BBQ真是不滿足

沒吃多少 就跑去玩心臟病

真的要心臟病啦 ! !

這是有史以來最刺激的心臟病吧 ?

從心臟病玩到吹牛

晚會開始了

還是泰然自若的玩牌

因為前面真的是瘋了

玩到最後還是被趕到裡面

最前面 耳膜都要爆了

但 還是很開心:)

感性的說了些師生情誼

噢 ~ ~ ~ 噗 ! !

這個我喜歡 XD


小墾丁 整個詭異

沒住到樓中樓感覺不太好

第一次叫炒麵不錯吃

可是

之後同樣的炒麵 卻有不同的迴響

見識到似歐巴桑嘴巴的威力

拿著麵跑去理論

茫然的覺得 沒這個必要吧

噗ˇ

事實上 我快笑死 XD

我果然是睡著就沒有知覺了

跟我睡一起的小天使也是一樣 XD (Who?)

有人入侵房間 用我的腳丫 吵雜的隔壁房 手機鈴聲

一概沒注意到

一覺到天明


第二天 END



颱風 從輕颱變成強颱

就在這幾天玩正開心的時候

行程有所改變

今天是去 最期待的劍湖山

瘋了

真的瘋了

我開嗓 我尖叫

被說嫩 也沒差

刺激就大叫 這種Feel 一定要 XD

只是有個遺憾

終究還是沒坐到衝鋒飛車

以為可以坐到的


劇場 有點無聊

煙火 非常壯觀

但是 說真的

當時 我沒想那麼多

因為 精疲力盡

宣布明天的鹿港行程取消了

煙火成了大家的END

王子飯店 電視是最高檔的 (!)

又是一次的潛入成功

說真的 管的還真是鬆耶 XD

最後只睡了四個小時

原來已經到了最後一天





最後這天

行程只有 北上


鹿港的行程 取消了

並沒有覺得失望

該玩的都玩瘋了 XD

北上的路上 睡的都很安穩


到了泰安休息站

想上個廁所都很難行動

有人想當狂風中的記者

就趁現在吧 不用演就很像


阿土感性的說了些話

也有點被感動到了 :)

寫的滿滿的問卷

還有大家附給他的團體簽名照 XD


說真的 這個颱風

真的不能小看

一路上的搖晃

到了士林捷運站

傘開花的開花

跌倒的跌倒

寸步難行

我在泰北下車

看到下面的狀況

真的不想下車了 XD

跟阿土說再見

下了遊覽車

迅速上了老爸的車


畢旅

就這麼END了


雖然結束的很匆忙

但是

還是很開心的回憶哦:)


國王_派先生 2007-10-22 00:09:26

你家的皇家廁所好遠

開車都要15天

萩 萩 2007-10-21 21:03:10

小心皇家地毯

國王_派先生 2007-10-21 00:40:58

那我去旁邊撒尿可以了吧....(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