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19:39:48萩 萩

水泡


 (章前提要) 別問我為什麼水泡跟這麼華麗的圖有關!!!!!




 今天

 我感受到無比的

 刺激




 接過捲董的打火機

 點燃它

 那火焰 真~漂~亮~


 我跟王董等著蠟塊變成滑溜溜的光滑體

 開始有種不好的預感


 "ㄟ…"

 "?"

 "…不會等下臘滴到我的手嗚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完全是腎上腺素和下意識的大叫加狂甩跳躍

 就在還沒說完的下一秒

 臘滴到我的手


 噢、YA



 當然

 在我旁邊的人

 也不可能開心的看我跳躍拍手叫好


 一甩。。

 手上的蠟燒過王董的手臂

 在她的手臂上 狠狠的燒出了一個 "慘" 字

 且

 走過來完全不知情的爬董

 才說了四個 "你在幹麻阿阿阿阿阿阿阿!!!"

 也被波及了


 衝出去

 王八咖在旁邊冷眼相看


 我只知道 當我衝出去的時候

 指指(?)上面的滾燙

 身後董事們的慘叫

 還有 本來要邊狂叫邊吶喊的

 "沖脫泡蓋送"被我說成"濕搓沖捧擦"的措辭










 毆咿~毆咿~毆咿



 in 保健室



 "阿姨~我的手被蠟給滴到了ㄒ_ㄒ"

 "哎呀哈哈~那很痛耶~"


 妳倒是笑的很輕鬆


 "讓我看看變成什麼樣子"

 "她的手完全變白了"

 "噢~那個是已經熟了"

 -_-||||






 我的指指可以吃了


 




 總之

 事後 指指與冰袋正式結為夫妻



 不過

 過了馬尾獸訓話之後 他們也正式離婚了


 一切都是因為

 某房在那時候說

 "冰了也沒用~還是會起水泡啦!"

 他可是水泡王



 水泡即將跟著我

 度過中秋節




 愛與水泡的故事

 中秋連假限定





 台長痛苦的 END

特調黑咖啡 ♫ 2007-10-01 21:51:01

請說*啊~~~~~~~~~~~~~~~~~~

爬董 2007-09-30 23:55:04

我以我該驕傲?!-_-

萩 萩 2007-09-28 23:24:18

水泡慘字 這個我喜歡ˇ

咒印= =
讓我不敢想像!!

你的價值就是如此XD
不過別忘了..
你光大叫就說了好幾次&quot阿&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