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2:25:45ㄇㄟˊ ㄇㄟˊ

之前之後

我發現我變了真的變了用一個月的時間能夠愛多深我不知道或許被愛真的是幸福的吧!?
當妳的日記寫著妳的最近 寫著妳的之前 愛過了是該放棄是該再一次順著妳的意
之前我很愛一個女孩,之後有一個女孩很愛我 我傷害了之後 之前卻也傷害了我
我覺得我對不起之後 之前卻也覺得對不起我 之後要我給個理由好讓她心甘情願離開....我心裡還有之前..之後走了 之前呢? 她或許不知道我還愛著她吧
看著之前的日記心裡卻又是再一次的傷害 一個人最笨我想也過於此吧
在我離開之前後 之後一直陪著我 我沉默不語時 之後總是逗我笑 當我點起菸時她總會搶走我的煙 大聲的說你不知道抽煙對健康不好喔 我不准你抽 每天晚上之後總會打電話給我 除了安慰我細心的叮嚀我 也會溫柔的跟我說晚安...我試著接受之後 可是在之後身上我卻看到了自己 我很怕傷害到之後但卻也不忍心看到之後為了一個不值得她付出的人一直默默的等默默付出
愛一個人之真的很累
當之前的日記寫著妳多喜歡一個人時 之前妳知不知道有個人還在為妳默默心痛?還在爲妳默默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