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2:08:58ㄇㄟˊ ㄇㄟˊ

紀念我們~

不懂所謂愛妳的理由
不懂自己的傻裡傻氣
看到一同在愛裡失敗的妳
有種無奈漸漸升起
妳問我
為何堅持愛妳
那我問妳
為何堅持選擇放棄
妳沉默了
而我 心痛了
再愛情裡
究竟犯了什麼罪
讓我們只能失敗
曾經
我們都愛的盲目
盲目
在愛裡反覆辜負
= = = = = = = = = = = = = = = = =
用凌亂的腳步 該怎麼追逐
感情世界沒有地圖
沒有一定能到達的幸福
這場賭注 我輸掉了全部

愛過了 受傷了 結束了
彼此都走遠了....
而給過妳的記憶 該怎麼回味 才不辛苦
了解了 擦肩了 離開了
我們更陌生了....
散滿地回憶的模糊 該怎麼讀 才不麻木

妳已走遠 在妳的旅途
我不該再執著於 過往的幸福
妳說過 想自由
我給的太多 讓妳難受
感情開始的悸動 已被掏空

我會放手 在妳開口後
該走的愛無法挽留
給過彼此的感動 已被沒收

假裝堅強的我 心在墜落

你的天空 我帶不走
雨後的彩虹
是你的笑容
你的天空 好難懂
不小心踏過的我 是過客
無法停留 只能還你自由

海平面的地平線
你和我的分界線
看似一片 卻太遙遠
(照片是跨年夜也是我和她唯一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