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02:21:07ㄇㄟˊ ㄇㄟˊ

三點一刻

這陣子我已經習慣了夜貓子的生活習慣了 在早上四五點時才上床就寢 中午時分才又恍神的起床匆忙的到學校去 自從她離開我後就不曾在凌晨出門了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喝咖啡我獨自一人穿著外套出門去  車子變少了人也是整個巷子安靜到可以聽到我的腳步聲  可是在也聽不到我倉促奔走的呼吸聲 想想我曾經為了一個人在深夜裡分秒必爭的奔走 只為了不想讓她多等一分一秒  今天我選擇匆茫到便利超商去 泡了一杯咖啡一坐就是一個小時 同樣的地方同樣位置隔著櫥窗看著同樣的街景 景物依舊 只是少了一絲絲再也找不回來的溫暖 同樣的位置也少了一個人 在我細細品嘗著咖啡 我也正在倒帶回億 正在品嘗孤獨
= = = = = = = = = = = = = = = =  星期三的深夜星期四的凌晨 我猜想或許你們還沒睡因為我還記得星期三你們很忙
想說要在買宵夜去給你們 只是我想想我已經 沒有立場 沒有資格 也沒有餘地 再去為她做任何事